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St.騎士學園-櫻 chapter.I   重逢,在這裡,櫻花樹下



冬去春來,你我的故事將繼續下去,直到將來…

*
一名少女站在廣大St.騎士學園的門口,若有所思地望向遠方。她的名字是櫻。
「真是奇怪的學校。」
「什麼地方奇怪?」
「哥!」
站在我眼前的是比我早一年進入學園的哥哥,桓。
桓:「走吧,先去宿舍放行李,我來幫你拿。」他一邊說一邊從我手中抽走邀請函跟行李。「咦?妳是特別生?嗯…妳跟我是同一隊的…那我們走吧。」
「我跟你是同一隊…」櫻的視線移向遠方,思考著。


「藍…」
「櫻,我決定要去St.騎士學園了…」
「是嗎…我知道了…」
「我會等妳來的…」
「這…」
「妳一定要來。」
「…」
「以受邀請進入學生會的身份,是可以跟學校談條件的,我們是搭檔,分離只是暫時的,我等妳來。」
「明年我一定會進St.騎士學園的。」
「我會等妳來的…」


站在裝潢華麗的大樓前的是桓跟櫻這對兄妹。
「我們這一隊的宿舍在這一棟大樓,這是以小隊為單位的宿舍。」
「好大…」當然,這可是St.騎士學園。
St.騎士學園,這是一所私立的名校,由大集團設立贊助,St.騎士學園的學生大多在畢業後也會進入集團工作。入學方式很特殊,只有收到邀請函的人才能入學就讀了,發出邀請函的標準由「她」認定。「她」是St.騎士學園所有特別生及世上所有神祇所跟隨的人,是眾神之王,我們對「她」是絕對的忠誠。
櫻看了一眼身旁的哥哥,心想:先不要跟這遲鈍的傢伙說出事實好了。反正這一切我早就知道了,這是入學的條件。


「藍…我想拜託你一件事…」
「什麼事?」
「今年我的哥哥桓也會進St.騎士學園,我想請你幫我看著他…他太單純也太遲鈍,我怕他出事…」
「那我以讓他進入我的隊伍作為條件…」
「那明年…我就以不拆散我們作為條件…」
「明年妳一定要來…」
「我一定會去的…你要等我…」

「我回來了。我帶新人來了,這是我的妹妹,櫻。」哥哥一邊推開門一邊說著。
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櫻。」那是…藍…他就坐在沙發上…但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…好像我是空氣似的…好冷淡…這是為什麼…在這一瞬間我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…那麼的痛…彷彿被藍藍最擅長的攻擊──冰刃刺穿胸口…感覺心被凍傷了似的…

但在心碎的同時又必須面帶著微笑…因為除了我和藍沒有其他人知道我們彼此之間的事…何況是在這種過去一切都變成了夢的現在…更沒有理由讓他們知道…


*
「練…練習賽?而且在今天晚上?」櫻大聲嚷著。
桓:「反正明天才開學典禮,妳在旁邊觀戰就好,不用參加。」桓轉頭看著藍「可以吧?隊長。」
「……」(沒回答)
「今天的對手不是有點麻煩嗎?好像是那個暴躁的六翼傢伙。」
「六翼…」櫻擔心的說著。
桓:「『翼』是指等級,學生最高到七翼,也就是學生會,依照能力來分。」
櫻怎麼可能不知道,她雖是新生,但她好歹也是要進學生會的人。
桓又繼續說著:「那傢伙似乎對年紀比他小卻進學生會的隊長非常不滿,老是說對長很弱,不該待在學生會之類的話,我看根本是嫉妒。」
「別說了。」藍冷淡的說道。
*
「真的好大…」站在巨大建築物前的櫻說著。
桓解說著:「這棟建築物地上九層、地下三層,每三層打通成練習場,練習場以強力結界隔絕所有衝擊,每間學院每次有兩隊進行練習賽。」
St.騎士學園分為五間學院:白學院──天使;黑學院──惡魔;紅學院──死神;綠學院──精靈;藍學院──人類。以培養王的騎士為最高原則。

指尖碰觸著冰冷的玻璃,心卻因緊張而噗通噗通熱烈地跳著,櫻只能站在玻璃外看著。看著哥哥和……那她日夜思念的他……面對對手,她想站在藍的身邊……就像從前一樣並肩作戰,像從前一樣是最佳搭檔,她懷念著他的溫度……
開始了……
「不!」櫻尖叫著,但音量只有她自己聽得見。
被困住了……除了藍以外的人都被對手綁住了!
對手用盡全力攻擊著藍……以七對一……
櫻用力捉住站在門旁的風紀隊隊員,堅定而焦躁地說著:「讓我進去!」
「不行。」
「我是他們的隊友,我怎能就這麼站在這裡!」
「讓她進去。」櫻的身後傳來這句話。
「…會長!」
是學生會長──奏。
「讓她進去。」
「是!」
「謝謝,奏。」櫻淺淺笑著,卻讓人不寒而慄,她是認真的。從這股懾人的殺氣就可以知道。
她是來真的,為了藍。




《To Be Continued……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